Saturday, May 25, 2013

伤口

分开了都应该几个月了,放下的都放下了,痛的感觉也该消失了。

这些却只不过是我的 “以为”

人是放下了,不过被伤害的感觉还是存在。

就是因为这个,我已经和爱情这东西话分界线了,动都不敢动,就算是很想要。

看来这次后创伤挺强的,比我想象中的来的强。

以前我就觉得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为爱自残呢,但自己经历了才会知道那个冲动。

虽然我自己控制住我的冲动,但是记得那时候想到自己爱的人和别的女生一起,那种感觉挺恐怖,那时我最怕就是晚上的时候了,不敢睡,睡了一定梦到他们。

当我记得放下这些最好的方法是时间,那时候,时间过得很慢很慢,除了时间也没有任何的捷径了。不过也要感谢他对我狠心,我才可以那么快忘了他感情。

谁会想到一起四年了就突然来这样的东西。

这能怪谁?爱情说真的,对错很难分。搞成这样我也有一点责任。

有人问过我,“放下了吗”,我很开心的是很坦然的说是。只不过现在敢不敢再爱一次,这个有所保留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