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outing23/10


好久没去timesq逛街咯!

也好久没和meifong小姐出去了

那天她们目的是买鞋~而我就要买发钗~~~

她们买鞋买到很快下~

过后就去吃我们的午餐!

又是BBQplaza

去那边必选!














她真是的~没望过来!><




终于配合了~哈哈




你们可以去当食家了啦!哈哈




好爱抢镜头的chiuyee


过后我们就去买发钗咯~

很贵了!一个都要25++有些30++

所以我们跑去sungeiwang买了

不过也要十多块!

本人买不下~因为我觉得我只会带一次罢了

最后没买

最令人生气!那个店员怀疑我去偷她们的东西!

谁稀罕哦!我知道那是你们的本分!但至少一声对不起也该有吧!不爽!

过后我去别的店买



一包有三个!




好累哦!

过后我们就去T-BOWL吃些冰,顺便休息!



yee叫的



me & fong sharing



自恋XP


吃完后又回去timesq了~

时间还早,所以找个地方坐坐吃我们买的sushi!











过后~我们就去看衣服~~~



主角是相机!哈哈



过后是时候讲byebye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来装得我!有人叫我放上来的

我不想show出来的~被逼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