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DANBO 日记


前言


之前流行DOMOkun的风潮

到现在也是很多人的喜爱

但是现在DANBOrobot也不输色哦!

说真的,我很喜欢DANBO><


DOMBO 写真




Danbo:我看到美女也会发光哦!





Danbo:不是看到美女眼睛发光,是惊吓过度><"





Danbo: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迈向终点!





donbo:我也爱oreo饼干!





danbo:谁来救救我!!





小danbo:爸爸真伟大!以后要好好孝顺他!><






danbo:不听我话!打你!







只能说~幸福的一家!Danbo:别羡慕哦!







当danbo遇上Domokun




Danbo:我也爱bruno mars!.....





danbo:啊!被你们看到了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