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回味

这应该是2013年第一篇的文章。

自从中学以后,就应该没在动这个部落格了。

其实有点后悔自前不常写,因为像今天这样,我无聊到把以前写下来的完全读一篇。发现了很多我已经忘记了的事物。

首先是看到以前我的文笔有够烂,看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呵呵。

也看到以前的想法,思考方式,还真的不怎么成熟。不过现在我自己也不是成熟到哪里去。哈哈

除此之外,看到和朋友怎样吵架,闹脾气的,想起来挺搞笑和幼稚的,就为了一些无聊的事情,呵呵。不过到现在偶尔听到朋友讲些关于学生恋爱,打架什么的,轮到我都会摇头起来,看来我老了,应该说经历了不少的事情,而那些小事情对我来说还算什么?哈哈。

不过最怀念的是写到关于我和我的父亲的一些相处,举动。真的很想念有他在的日子,载着我到处走,偶尔也会来点玩笑。想想他离去的日子都差不多三年了,说真的,偶尔想到他还是会落泪。

部落格就像在写日记似的,看会以前的事嘴角都会笑笑的。看到自己的成长的过程,少的是自己的心事。以前都是写给人家看,所以都很少很少把自己的心事写出来,应该是怕得罪人吧,哈哈。不过这一次我想为自己写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