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龙年快乐~~

首先我要来祝贺大家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!

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=)

在前天,我哥要我和阿亮一起弄摩天轮的模型


一开始我们都觉得会很难弄~

因为太多细小的文件

我看到都有点头晕,虽然那边是标给6岁以上小孩子玩==“

所以我们两个大小孩就开工了!


我和亮就弄不同部分,当然啦,他负责比较难度的=P


底座开始完成了!

过后就开始弄它的外围

最后当然少不了它的小座位鲁









最后完成品!




壮观吧,事实上那个摩天轮非常的大!,高度都有60cm~~~~

而且可以转的哦~但放电池时,开启时,速度转得有点快==‘ 而且人都摔出来了!或许电池太强也说不定==”

但是其实也不是很难弄

因为和亮在很短的时间完成~满足感超大

过后不知哪来的小财神~不过还蛮可爱的~


最后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!新年乐龙龙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部落格写到一半时,我哥哥突然叫我出去,因为他做了一个很美的东西


是不是看到很多模型人物叻,如果你们对onepiece 很迷的话,可以来我家参观

因为我觉得我家变成模型博物馆了@@

~完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