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解放

从考完spm,就开始想应该读什么collage,拿什么科目。

这个问题一直围绕我到昨天

虽然我很喜欢画画,但是家人却不是那么想我拿design

起初我真的想拿multimedia design,但那又如何?当我决定,

某人却一直说什么acc好,商科好,我知道她是为我好,但是我还真一点也没兴趣

很多人都跟我说,主要是自己想要什么,不用去配合家人

后来一句话“你画得又不是美过人”。真的很伤人,也打破我对design行业的思想

我知道我容易给别人牵着鼻子走,而我却没那么勇气去证明我可以成功

所以这些天来,都会有点忧郁

要我从我对没什么兴趣的科目选一个,却比什么都难

每天家人问我要读什么读什么,说真的,我不想去回答

直到昨天我选定了marketing,我终于不用再去想

虽然选了它,但不管有多困难,我都有责任去完成,不能再退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报了collage后

我和妈妈到snowflake吃冰

这次是已经第二次在那边吃了,

第一吃是听闻朋友们的推荐,所以我和朋友去吃







可能本人不是那么爱吃冰,所以没那么疯狂喜爱

最终还是喜欢在pasarmlm的madouyao糖水。

里面有很多不同的jelly,好好吃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